演講比賽一等獎獲得者付楊葵動情演講
  選手們激情演講選手們激情演講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傳部長周雲為巡迴演講團各位領隊授旗集體演講《中國夢 我的夢》
  紅網吉首站7月2日訊(分站實習生 湯舒丹)“中國夢·我的夢——夢在湘西”演講比賽總決賽結果於7月1日揭曉,經過層層角逐,最終付楊葵以總分98.89奪得一等獎;段澤宇等3名選手分獲二等獎;游靜等4名選手獲三等獎。全州共19名選手獲演講比賽優秀獎。
  “中國夢·我的夢——夢在湘西”演講比賽從今年3月舉辦以來,得到了全州8縣市、湘西經濟開發區和州直工委的大力支持,共吸引300餘名青年同志踴躍參與。他們以“中國夢·我的夢”為主題,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或飽含深情、娓娓道來,抒發了忠誠愛黨、心向祖國的赤子情懷,展現了積極進取、昂揚向上的青春風采,在建黨93周年之際,把最美的聲音獻給黨。
  夢想揚帆起航
  
  演講比賽總決賽並不代表著結束,而是中國夢主題演講活動的開端,這批經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的優秀選手們將組成巡迴演講團,分赴全州八縣市機關單位、農村社區、廠礦企業和校園進行巡迴演講,在全州掀起抒發“中國夢·我的夢”的新一輪熱潮。  (原標題:“中國夢·我的夢——夢在湘西”演講比賽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bc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