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貌又活潑的台灣小子 (好笑~)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妻妹嫁到台灣10年後,帶回來一個9歲的胖大小子。此小子挺憨,活潑好動土地買賣,並且自來熟,見面不到一分鐘,就和我這個大姑爺打 得火熱。我們沆瀣一氣,狼狽為奸。 教養好 有禮貌 台灣小子實誠,嚴格的說是教養好,這充分說明那邊的教育體制是成功的。591比如說,他媽媽教他認識了我們這邊十幾個親人後,他一見面就是:外公好!外婆好!大 姑好!舅舅好!……一個都不遺漏。打招呼的表情很認真,倘若你沒有回答,他就睜大小眼睛望著房屋買賣你,那意思彷彿在說:怎麼啦,我還不夠文明禮貌嗎? 他學習語言的能力超強,剛來時一口國語,10天後居然能用長沙話和我作簡單交流了。 小傢伙很快就發現,我在家裡無職無權,卻租屋網最有閒,於是鐵了心泡上了我。什麼上網打遊戲,玩遙控直升機,游泳……,須臾寸步不離。這小子精力太旺盛了,每次 把我累得像足球場上加時賽的守門員,張開嘴巴出氣。 寧鄉話 情趣用品娘是豬 這天帶他去金斯帝滑冰場玩,長沙舊城改造,我找不到地了,只知道在原糧食局一帶,找到糧食局就找到了滑冰場。我向一個陌生人打聽糧食局。他撓了半天後腦 勺,說:你問糧ARMANI食局啊,我不知道。 原來他是個寧鄉人。 台灣小子跳了起來:喂,你為什麼說髒話? 寧鄉人和我一下子都愣住了。 台灣小子大聲說:大姑爺,他在罵你呢,他說你娘是豬! 這下情趣用品我明白了:寧鄉話糧食局的口音,在台灣國語的耳朵裡,就是「娘是豬」。 發高燒 針扎臀 台灣小子病了,發高燒。我和他媽媽送他到醫院看病,然後打針。出來後,他大哭大叫:我要禮服回台灣去,再也不來了,大陸這麼黑暗,我要爸爸不要娶媽媽了……。 原來,台灣給小孩子打針,都是在手臂上打,而且不痛,這小子這回扎的是臀部,害羞不說,嚇都把他嚇得半死。 關鍵字行銷台灣小子要走了。小小年紀城府深,直到上飛機前,他才附在我耳朵邊悄悄地說:大姑爺,你不要喝酒了,喝酒對身體不好,下次我來你還要陪我玩哩,我在你酒瓶 裡撒了一泡尿。 這個買屋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bc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