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生氣的....昨晚要睡前心裡一直感到很不安,甚至有股害怕的感覺...早上一到公司看到有幾個同事不約而同個人信貸,都燙了新的髮型每一個都問我說好不好看哩!我就說不錯看......今天在公司我真的超級無敵生氣的,我不知道為節能燈具什麼你老是要針對我,今天真的是太過份....所以從今而後我不會再手下留情了,因為這是你自己找的,在工作上我結婚一直很用心,也一直很努力因為自己出社會比別人慢,再加上我並不聰明所以我必花更多時間,才能跟上別人的腳步融資,然後再一步一步追上大家...當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時,我會很有成就感,但若自己努力並沒受到肯定時,我會去檢烤肉討是為什麼.........我一直跟自己說我必須比別人還要努力,所以我總是要不斷的學習跟進步才行今天比較早下班因辦公室出租為不想再做其它的事了啦!所以就早一點下班,一回到家阿面就說小舅有事找我幫忙,我就說什麼事阿面就說,小舅宜蘭民宿他們工廠的帳有些問題想要叫我看看,我就說可是我又不會怎麼幫忙喔!阿面反正就去看看不會再說,所以就去看看租辦公室小舅他們工廠的帳是做簡易的初帳,跟我家做的帳差不多,所以不至於太難所以就幫忙處理了一下...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bc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